现代全球第四家开放式创新中心柏林开业

2019-04-09 10:38:2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5日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在德国柏林建立全球第四个开放创新中心CRADLE。欧洲合作伙伴握有未来技术,该中心将负责与这样的欧洲厂商建立合作关系。

现代CRADLE柏林中心负责人Edvin Erikson说:“(德国)有着良好的创新氛围,因此我们选择在柏林开设创新中心。作为一名战略投资者,我们将探索颠覆性的科技和商业理念,在区域层面上支持欧洲地区的科研与技术研发。秉持上述理念,我们已经在不同的欧洲城市建立有益的合作关系,未来仍将继续。”

目前,现代汽车在全球共建有3家CRADLE创新中心,分别位于美国硅谷、韩国首尔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接下来,现代计划在北京开设一家CRADLE创新中心。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