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航前设计师加盟劳斯莱斯 任设计总监

2019-04-04 10:27:13 环球网

据澳媒3月31日报道,宝马集团重组了设计团队,任命Jozef Kabaň 为旗下劳斯莱斯品牌的新任设计总监,4月1日正式生效。

据了解,Jozef Kabaň 接替了前任设计总监贾尔斯 泰勒(Giles Taylor)的职位。泰勒于去年中旬辞职,加盟一汽红旗。

在此之前,Kabaň在多个汽车品牌担纲设计工作。从伦敦皇家设计学院毕业一年后,Kabaň就参与了布加迪威航的外观设计。随后,他加入奥迪,并于2007年被任命为奥迪外观设计总监。一年后,他加入斯柯达担任相同职位。于2017年离开大众集团后,他接替卡里姆 哈比卜(Karim Habib)担任宝马品牌的设计总监。除了布加迪威航,Kabaň其他设计作品还包括大众Lupo以及斯柯达明锐、柯迪亚克、柯珞克。

随着Kabaň的入职,Kabaň和宝马另一位设计师Dukec都将直接向宝马集团的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汇报工作。(实习编译:鲁家艺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