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回归 第九集:周围交通最拥堵的经销商门店

2019-03-28 09:5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商业成功的第一条件是选址,第二条件也是选址。无论是大型商场、便利店、连锁店……任何商业活动的选址都非常重要,这其中当然也包含了汽车经销商门店。挨着人气商业街却让用户萌生去意?兴冲冲的开车去保养反而被添堵?这些因为选址带来的用户不满意,一起来看看吧:

道路窄,开车比走路还慢

(雷克萨斯)那家店周边的交通比较差,他那边的进出口有点窄,车辆流通不是很大,特别是周六日过去的时候,因为人很多,就要排很长队,基本就是离入口五六百米的地方就只能慢慢挪动,大家一堵就有插队,特别容易出事故,我觉得4S店应该想办法解决,比如把那个进车的地方改大一点,或者增加一个入口,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

(上汽乘用车)他家店离我上班的地方比较近,我一般是错开高峰去,有时候错开高峰都会堵一会儿。车多,不错开的话估计要堵疯了,开车的速度连“11路公交”(比喻人走路的速度)都比不上了,堵车又堵心,那心情就想把车扔了,直接走路去。

(奇瑞汽车)他们前面那条路太堵了,每次都停满了车,路就很窄,只能一辆车通过,交通很差,我每次去4S店,那条路上是一定会堵车的,一般要堵个十几二十分钟,要是一遇到事故时间上就更长了,像上次我的车子保养后出来,就遇到路上有车追尾了,堵了半个小时呢。

路面坑洼,堵车堵到崩溃

(比亚迪)4S店那边特别容易堵车,不好进。不知道是在修路还是修管道,路窄、路面坑坑洼洼、然后又没有指引线,大家都开的慢就很容易堵,去4S店还必须走那,所以就很崩溃,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商场聚集人气,也聚集了拥堵

(北京现代)那个经销商周边太拥挤了,离他们店不远的地方有大型商场和写字楼,反正就是你不管什么时间段去都会堵车,不管你走哪条道也是要堵,我在那买的车,赠送的保养还没用完,等用完了我可能会换地方吧,那边的服务不错,就是太堵了。

(长城汽车(不含WEY))周边坏境太堵了,交通不合理,去他们店里还需要掉个头,再经过一个商场,商场的路边就停了很多车,人还很多不好走,就会很堵,就这个我觉得不是很好,浪费我们的时间。

品牌扎堆,出入排队

(长安铃木)他们店在汽车城里,周一到周五过去的话还可以,周末就头疼了,各个品牌的车子很多,进去要排好长的队,然后出来的时候有可能还遇到别人的车把道堵上的情况,还要等别人来移车,比较讨厌。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