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驱动纯电前行,吉利几何A预售活动在京举行

2019-03-22 09:5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 实习 张恒)2018年,吉利汽车销量为150万辆,同比增长了20%,2019年吉利汽车将引进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产品。2019年3月20日的北京SOLONA蓝色港湾,随着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先生向大家讲解吉利几何A的多重亮点,吉利几何A正式以15万及17万(综合补贴后)的预售价格启动预售并与4月11日全球上市。

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先生公布几何A预售价

图为吉利几何A的外观

几何A的外观充满前卫的造型设计风格让人充分领略到科技感与动感。封闭的中网,右侧翼子板上的开孔都向大家昭示着它电动汽车的身份。基于吉利“多维流动生命体”的简洁流畅的设计语言,几何A呈现出犀利、充满年轻化的外观,锋利的线条切开气流,使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37Cd。几何A的内饰也呈现出“几何”概念,不规则的中控台、充满科技感的触摸按键与分辨率不错的中控屏幕,让几何A的“座舱”充满科技感。同时,位于转向柱上的仪表,“老板键”的加入,都给驾乘人员提供了充足的便利性。

图为吉利几何A内饰

几何A的科技感不仅体现在感官上,在安全与智能驾驶方面,也充满了吉利新能源的科技元素。全车3部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智能摄像头让几何A拥有了L2 plus级的自动驾驶能力。APA一键智能泊车系统与DOW开门预警系统,为车外行人与非机动车的安全保驾护航;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将几何A被追尾的风险大大降低。同时,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更加诠释了几何A的安全与便利。

图为吉利几何A的部分智能装备

几何A的“三电”系统,让整车的动力性能与续航里程有了上佳表现。120kW的最大功率与220Nm的最大扭矩,让几何A仅用3.8s即由静止可达到50km/h的速度,最高车速可达150km/h。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分别装备了容量为61.9kW•h和51.9kW•h的动力电池,在快充模式下从总容量的30%充电至80%仅需33分钟和30分钟, 同时具有220V Super E能量电站,可为220V电器提供电力支援。

图为几何A的“三电”系统布局

吉利几何A的发布,让不规则的线条诠释几何的美学。丰富的黑科技装备在承载安全的同时,让驾乘人员享有满满的便利。富有实力的“三电”系统,在满足长距离续航的基础上,让驾驶者有了畅快淋漓的驾乘体验。同时,吉利新能源针对电动汽车的特性对几何A的底盘进行了专门调校,让驾控更自如。几何A的上乘表现,使高度关注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对其倍感期待。从即日起,几何A开始预售,并于4月11日正式向全球发布。几何A的非凡实力,让吉利新能源的产品线大为扩充的同时,也使该公司有了与更高端市场产品角力的实力。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