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需要一辆“多重性格”的车

2019-03-19 09:4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80后逐渐进入“而立之年”。在做决定的时候不再是脑袋一热,一拍大腿就定了。毕竟车是生活的“第二个家”,如何选择正确的车成为让80后“头大”的问题。2018年10月22日上市的一汽-大众探岳用多个方式满足用户的需求,解决用户“头大”的问题。

多重安全保护,让驾驶员做到放心用车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TAYRON探岳配备的一系列高端驾驶辅助科技,将为消费者带来贴心无忧的智能享受。作为同级合资量产SUV中唯一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其所搭载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使车辆能够在交通拥堵的路况中,以低俗行驶的状态也能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MKE疲劳监测系统会根据以往监测到的用户驾驶习惯监测驾驶员驾驶状态,发现异常便立刻发出警报提示驾驶员及时休息。

探岳的疲劳监测系统

不仅如此,探岳还配备了盲点检测系统、Area View 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以及Park Assist 3.0自动泊车系统,尽可能的减少驾驶员盲区,保障了行车安全。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用“多重性格”释放生活压力

三十而立的80后已逐渐成为了社会中坚力量,生活的压力也逐渐的扛在了80后的肩膀。上孝父母、下育儿女,在公司为理想拼搏、在家里为家人解忧。人们总说一个人坐在车里那一刻你才属于你自己。坐进探岳车内,当打开车内24处环绕式氛围灯,听着Dynaudio音响系统播放出的音乐,抚摸着车内大面积的内饰软包材料,再透过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仰望星空的时候,前所未有的舒适感或可将大部分压力一扫而空。

探岳为用户营造出的温馨舒适的内饰环境

越野能力对于SUV来说是硬性指标之一,探岳搭载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在野外天然形成的复杂路况下,4MOTION系统可以快速响应,锁死空转车轮,并将扭矩分配给其他车轮,保证车辆动力输出,用狂野的方式释放用户内心深处的压力。

大众探岳卓越的越野能力

不仅如此,大众探岳在动力匹配方面也充分为用户考虑了减压的问题。当逃离城市喧嚣到达东北雪原,大力踩下加速踏板后,162kw的强劲动力随着发动机的嘶吼声爆发出来。EA888 2.0T发动机配合着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带来了极佳的驾控体验。在冰面上可以劲情享受漂移和“失控”带来的快感,同时,全系标配的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又可以保障车辆不会完全失控,在发泄压力的同时提升了安全性。

探岳在冰雪中漂移

回归家庭,成为生活的好伴侣

在享受生活之余,80后还肩负着家庭的责任,需要为生活奔波。探岳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在城市中将90%以上的动力提供给了前轮,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从而帮助用户“钱包减肥”速度降低。在空间方面,探岳也并不逊色,利用短悬长轴的设计将车内空间最大化,使其内部有效使用长度达到了1784mm,最大数据更是达到了1834mm。同时,探岳的后排座椅支持角度调节且可按照4/6/4比例放倒,保证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还兼顾了与亲朋好友出游、野炊的需求。

探岳超大的内部空间

探岳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凝结了一汽-大众27年的造车经验,也凝集了一汽-大众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探岳可以在日渐饱和的SUV市场突破重围,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