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高质量发展带动品牌向上突破

2019-03-11 20:0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十年来,中国先后超越了德国、日本、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国。作为世界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动向,牵引着世界汽车市场的走向;也正因如此,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产品也逐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在全球范围内享有了更广泛的声誉与知名度。自创立之始就坚持定位高端,前瞻布局的广汽传祺,无疑是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有力践行者。

定位高端,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去”

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和扩大开放的机遇,广汽传祺积极走出国门,不断深拓海外市场布局,塑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形象。至今,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6个国家的落子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在多个海外市场被誉为“Best Chinese Car Brand”。

2018年年底,广汽传祺加快在海外市场的规划布局。深化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在中东方向,广汽传祺持续推进中东四国布局:阿联酋销售服务中心在迪拜盛大开业;传祺GS7在科威特上市;沙特阿拉伯首度迎来广汽传祺品牌上市;并在巴林举行经销商年会。在东南亚方向,广汽传祺成功于缅甸上市;并在菲律宾总统的见证下,正式登陆菲律宾市场。同时,广汽传祺还进入玻利维亚市场,南美市场再落一子。

广汽传祺目前在新兴市场的布局,只是其全球市场更大规模规划的开始。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广汽传祺将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市场,并进一步探路欧美成熟市场。

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频频服务G20会议,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财富》全球论坛、米其林“开拓前行”峰会、CNBC全球科技大会等高端会议。通过以高端车型助力国际高端盛会,广汽传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服务2019年全国两会的传祺8系高端车

前瞻布局,积极备战“国六新时代”

2016年底,原国家质检总局(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原环境保护部(现生态环境部)发布《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试方法(中国第六阶段)》(以下简称国六标准),并规定国六标准将于2019年7月1日开始实施第一阶段,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第二阶段。为满足国六标准,近年来广汽传祺也在不断发力,目前广汽传祺全系1.5TGDI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标准。

搭载国六标准1.5TGDI发动机的全新传祺GS5在2018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一经亮相便收获了欧洲乃至全球媒体的好评和认可。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的第一款车型,全新传祺GS5采用了最新的传祺3.0设计语言,一经推出就以惊艳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瞩目。

“新世代驾享先锋SUV”全新传祺GS5

除此之外,全新传祺GS5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是“一点不含糊”,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HBA紧急制动辅助、HDC下坡辅助控制、HHC上坡辅助控制等电子辅助系统;同时全系配备了贯穿式全LED尾灯,190颗LED光源交相辉映,不仅提升了产品辨识度,也为安全性做了保障。

全新传祺GS5的全LED尾灯

2019年1月2日,“全能宽享MPV”传祺GM6正式上市,为广汽传祺添加了一款“拳头产品”,拥有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同时,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且中间通道做到了190mm宽,家长可以坐在第二排同时照顾中、后排的两个儿童,充分的满足了大部分二胎家庭的使用。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传祺GM6可谓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二三排座椅灵活多变,尽显“全能”本色。

“全能宽享MPV”传祺GM6

传祺GM6灵活多变的后排空间

传祺GM6在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同时同样搭载了国六标准的1.5TGDI发动机,真正做到用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备战“国六新时代”。

广汽传祺自创立至今已走过十年历程,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造中国自己的好汽车”的民族工业梦想。伴随着广汽传祺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走向世界的步伐将持续提速,届时,中国品牌的称呼或将被改为“世界品牌,中国创造”。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