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重组核心品牌管理职责 成立新部门

2019-02-27 10:27:05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5日消息,日前大众集团对其核心品牌进行管理重组,宣布成立新的数字与服务部门,集团CEO赫伯特 迪斯(Herbert Diess)将有更多精力监督大众大规模量产电动汽车的激进战略。

大众集团旗下有宾利、布加迪、奥迪、保时捷和斯柯达等多品牌,目前已在电动汽车的大规模生产方面投入了800亿欧元(约人民币6074.80亿元)。大众表示,电动汽车项目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将从3月1日开始接管新成立的数字汽车和服务部门(Digital Car & Services),主导集团层面的软件和智能移动概念合作。

大众品牌的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aetter将接管大众乘用车品牌的质量保证和价值工程,并负责小型、紧凑型和中型至全尺寸车型。大众品牌负责人迪斯将继续担任大众汽车产品安全委员会主席。而Frank Welsch,目前为大众汽车技术开发负责人,则将有更多时间用于集团的研发。

大众在声明中表示,这一举措将为CEO迪斯提供更大的发展余地,以承担集团面临的战略任务。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