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累计销量破千万,雷克萨斯公布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

2019-02-26 17:0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恒)2019年2月25日,以全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的雷克萨斯品牌公布了2018年全球销售数据,该公司2018年全球销量达到698,330辆。中国市场销量更是以160,468辆的成绩占据全球销量的22.98%。

2018年,雷克萨斯在稳固原有销量担当——ES、RX、NX系列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全新旗舰车型LS与LC。并继续优化其豪华越野车型LX与GX。这些举措,使2018年全球销量相较2017年增长4.5%。雷克萨斯也因此进入全球累计销量“千万俱乐部”。

雷克萨斯实现千万销量的背后,与累计销量达145万辆的混动车型密不可分。2018年雷克萨斯全球混动车型销量增幅超20%的现象,促使该公司将在2019年向全球市场推出11款混动车型。彰显了该公司持续投入与开拓汽车电动化领域的决心。同时,在2019年伊始,雷克萨斯继续推出新品。UX系列车型的上市,使雷克萨斯开始布局从未涉足的小型SUV领域,在给该领域带来一股强劲攻势的同时,也标志着雷克萨斯全领域布局时代的开启。

在公布2018年销量的同时,雷克萨斯全球总裁泽良宏表示,该公司将在2019年在稳固原有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以卓越的产品、非凡的用户体验、保障有力的经销商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