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质量体系专家宫下善次加盟小鹏汽车

2019-02-22 10:31:25 中国网

今日,小鹏汽车宣布,宫下善次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生产质量高级总监,负责小鹏汽车在生产品质管理相关方面的工作。这是小鹏汽车节后继李鹏程加盟的第二次人事变动。

公开资料显示,宫下善次在日本丰田汽车担任质量工作近40年,加入小鹏汽车前担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品质保证部及质量管理部部长,在生产车辆及购入零件品质管理、新车型生产准备、生产质量体系构建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今年2月14日,小鹏汽车宣布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而此次挖来丰田质量体系高管,小鹏汽车无疑是想在质量工作上有提升,毕竟作为新造车势力,小鹏汽车在质量方面还将面临不小的考验。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我们相信,在小鹏汽车进入规模生产交付期,宫下先生的加盟,将大大加强小鹏汽车在品质制造方面的实力,推动小鹏汽车产品更快更好做到世界品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