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电动汽车logo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

2019-02-22 10:26:55 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2月20日报道,标致全新电动汽车logo“Motion & e-Motion”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进一步朝着电动化发展。

标致宣布了2019年的一款全新品牌logo设计,表明公司向电动化转变,今年会推出一款新型标致电动汽车。基于标致目前的“Motion & Emotion”品牌标识,新推出的品牌标识为“Motion & e-Motion”,进一步印证了公司从2023年起产品线全面实现电气化的计划。

除了新推出的品牌名称以外,标致经典的狮子logo也重新设计,新增晶状绿色和蓝色效果。曾在2018年巴黎车展中亮相的e-Legend电动概念车将率先使用“Motion & e-Motion”标志,之后还将运用至标致3008、508 Fastback和508 SW车型。

标致英国总经理David Peel说:“‘Motion & e-Motion’真正体现了我们对品牌的愿景。对使用了近10年的logo进行调整证明了标致一贯致力于坚持品牌初衷,同时与时俱进,适应未来。”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