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称重组进程已完成过半 成效最早2021年显现

2019-02-20 10:53:53 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全球运营总裁韩瑞麒(Hinrichs)于上周在加拿大汽车新闻大会上指出,福特汽车公司在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的带领下已完成了重组计划大部分主要流程的一半。这些改变比起福特公司在2008年至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的变革更加巨大和深远。当时,福特通过大规模重组来收缩、削减和重置业务,还关闭了北美的16家工厂。

韩瑞麒(Hinrichs)还说,但是当时福特并没有重新设计每个主要流程。现在,公司重新设计几乎每一个主要流程,规模浩大。从开发产品和设计汽车,到与供应商管理成本,福特在彻底改革公司经营方式方面“可能已经取得了40- 50%的进展”。福特的高管们被要求重新评估公司业务的各个方面,使之更快、更节省成本。

2017年10月,韩恺特(Hackett)制定了14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计划来促进福特财务“健康”。2018年4月,福特财务目标几乎翻了一番,达到255亿美元。改革计划包括从该公司的北美产品线中削减轿车,并减少全球受薪员工。但是到目前为止此举并没有让投资者感到满意,他们认为福特太慢,无法适应席卷汽车行业的巨大变化。自2018年8月,福特股价跌至10美元以下。

华尔街的一些投资者对福特持观望态度,这些投资者等到福特公司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没有出现“巨额现金消耗”和亏损后才会感到满意。福特公司重组的财务效益将在2021年到2023年期间显现。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