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卡罗拉取代

2019-02-20 10:53:28 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由车身更大,燃油效率更高的2020款新一代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取代。

丰田营销副总裁埃德 劳克斯(Ed Laukes)表示:“大家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看不到普锐斯C了,因为这款汽车即将退役。”

普锐斯C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扩大了丰田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比普锐斯车体更小、价位更低的混合动力车。其动力来自1.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个总输出功率为99马力(74千瓦)的电动机。2015款普锐斯C更新调整了前端,增加了LED远光灯。2017年丰田重新更新了普锐斯C车辆的外观,并配备标准Safety Sense-C安全套件。

新款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与目前的普锐斯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一台1.8升四缸发动机和两台发电机,总输出功率为121马力(90千瓦)。镍氢电池位于后座下方,不会影响车内空间。智能差速器在动力系统负载较低的情况下向左右车轮提供动力,但在负载较高的情况下作为开放差速器。

2020款卡罗拉混合动力汽车也通过了美国环保署的燃油经济性检测。燃油效率为城市每加仑53英里(约合85.30公里),高速道路每加仑52英里(约合83.69公里),综合评级每加仑52英里(约合83.69公里)。相比之下,2019款普锐斯C的燃油效率为城市每加仑48英里(约合77.25公里)、高速公路每加仑43英里(约合69.20公里),综合评级每加仑46英里(约合74.03公里)。

关于2020款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实习编译:常园园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