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Speed高性能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9-02-18 09:59:40 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14日报道,宾利添越Speed高性能版将亮相2019日内瓦车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豪华SUV市场为品牌助力。

宾利添越Speed搭载升级版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从之前的450千瓦增加至470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 米,极速306km/h。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Speed都采用独特设计,如深色的大灯和尾灯、侧裙、扰流板、22英寸轮毂和“Speed”徽标。汽车内部使用欧缔兰(Alcantara)材质,公司表示这也是首款使用该材质的SUV车型。座椅上呈现“Speed”字样代替宾利的标志。

2007年宾利欧陆GT车型曾推出Speed款,彰显了品牌的跑车传统。2016年宾利添越SUV上市,添越Speed版也是这款SUV发布以来首次推出的衍生版车型。2018年,宾利又为添越推出了V8发动机版本,而插电式混动版预计今年上市。

目前添越Speed版的售价尚未公布,今年年底有望上市。尽管宾利是第一个推出SUV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但劳斯莱斯库里南、兰博基尼Urus和玛莎拉蒂Levante的出现给宾利带来不少挑战。此外,捷豹路虎公司也有路虎揽胜等售价超过20万美元的SUV车型。高端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为应对这种形势,宾利推出添越Speed,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上个月宾利表示,为纪念今年品牌成立100周年,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