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日产逍客即将上市 性能及外观全面提升

2019-02-15 15:2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博乐途记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国产逍客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

新款逍客接轨了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在新车上经过进化,拥有了更加精致的呈现方式,包括造型更锐利的LED大灯、面积更大且带有亮黑色和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复杂的进气口造型等。

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相比较中庸外观的老款,新款的前脸要大气时尚不少,看起来也圆润了很多。很明显的改变是,进气格栅加大了,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十分犀利,配上LED看起来炯炯有神。车身侧面增添了腰线的设计,集运动和潮流于一身。尾部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线条凸出明显,层次分明,C型尾灯甚是好看。整体换新后的效果,颜值提升了几个档次。

车尾部分,新款逍客整体变化不大,在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升级的同时,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看上去更具新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因造型改变而有小幅度增长。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逍客还将提供全景影像、驻车雷达、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多种样式的轮圈以及天窗等。

内饰方面

逍客内饰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化,中控位置的设计很普通,但是外侧新增了银色的饰板,很新颖别致,中控的两边是对称排列的物理按键,内饰大面积都采用的是皮革包裹的软质材料,舒适度极高,它还配备了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性也很不错。

预计全新的逍客将搭载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ProPILOT智控领航、ProPILOT Park智动控制辅助泊车等等最新的技术。

在安全方面预计将搭配日产最新的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安全刹车,盲点警告,车道偏离预警等等。

动力方面

而这款车最具亮点的就是他的动力方面,日产全新逍客将搭载由雷诺.日产联合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放弃了之前的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是功率分别为138马力和158马力,扭矩分别为240牛/米和260牛/米,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奔驰的新A上使用了,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十足。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动力方便日常的告诉驾驶和超车都不是什么问题。

总结

而逍客在欧洲市场一直是热销车型,经过这次改款颜值提升不少,再配上奔驰的发动机,充满了竞争力。而如今随着自主品牌崛起,逍客的市场份额越来越被蚕食,所以换代出新也是必然选择,那么被称为小号奇骏的全新逍客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也确实跟上了时代步伐,而它作为一款走量车,售价也让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