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员工杨祉刚获“武汉市模范市民”

2018-08-10 16:5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8日,神龙公司武汉工厂一线员工杨祉刚在生产一线工作现场,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宣传部副部长、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易开春主任的手中,接过市委、市政府授予“武汉市模范市民”荣誉称号的奖章与证书,成为武汉汽车产业大军中获此殊荣的典型代表。

据悉,2012年武汉市委市政府出台规定,为表彰对武汉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在武汉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在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中模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突出、群众公认的个人,分别授予“功勋市民”、“模范市民”、“文明市民”荣誉称号,2015年开始设立评选,目前共开展了两届公开评选与表彰,首届评选表彰了18人,其中神龙公司武汉工厂一线员工“全国劳模”黄华获得“武汉市模范市民”荣誉。2017年5月开展的第二届评选工作以来,共有21人经过层层推荐评选、社会公众评议认可,获得各类荣誉,其中,神龙公司武汉工厂一线员工“全国劳模”杨祉刚获“武汉市模范市民”称号。

神龙公司一线员工杨祉刚,2003年以“农民工”身份入职以来,扎根生产一线,凭借自身的勤奋与努力,先后由临时“农民工”转为“合同制员工”,成为生产一线的行家里手,以突出业绩与贡献,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模”等荣誉,2017年当选“湖北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2018年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在武汉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武汉汽车产业大军中典型代表。(王帅)

(责任编辑: 景欣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