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合作新动向 涉足多用途汽车

2017-11-27 20:1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李滨)大众汽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计划共同研发、销售多用途汽车(包括但不限于皮卡、MPV、电动商用车等)车型。11月27日,三方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将共同探讨潜在的合资企业模式,合作意向包括内燃发动机车型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工作。

据悉,通过新的合资企业,双方将在多用途汽车先进技术开发、高质量产品研发及有效市场销售等方面,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并通过研发推动多用途车型设计和技术领域的进步,涵盖内燃发动机车型和新能源汽车等。该合资企业将由三方共同持股,其中,江淮汽车持有50%的股份,大众汽车集团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持有50%的股份。新的合资企业计划落户于江淮汽车所在地安徽省合肥市。

此次达成的全新合作是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继今年6月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之后,深化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式成果。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