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有道 迈腾携“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共掀新浪潮

2017-11-27 11:1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8-10日,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将在海南三亚如期举办。届时,来自各国政界、商界、学界的2000多名领袖和精英将齐聚鹿城,探讨当前全球治理方案;

 在推进产业变革与创新方面,迈腾与“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不谋而合。迈腾品牌在传承德系经典品质的基础上,以科技和创新突破传统壁垒,引领B级车市场向上发展;

 继服务金砖五国峰会、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活动之后,迈腾又将牵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这不仅是迈腾“B级车领导者”综合实力的最好认证,更将进一步深化其在高端公商务用车领域的影响力。

    天下经济之大势,风云变幻,步履蹒跚;

    全球治理之挑战,群贤毕至,崇论宏议。

    近年来,全球经济结构失衡、地缘政治冲突加剧、气候变迁与生态危机日益严峻、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面对一系列的挑战,全球治理方案的探讨刻不容缓。这是一个需要精英的时代。

    2017年12月8-10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将在海南省三亚市如期举办。届时,来自全球的政界、商界、学界的2000多名极具影响力的精英将齐聚鹿城,以“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型国际环境下的全球经济发展和变革。作为非政府、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吸引了大批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在内的国内外政商精英前来参与论道,以思想的共鸣引领变革方向,以格局创新促进世界经济的良性运转。

    正如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所说,“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创新是推动事物发展与变革的重要引擎,这个时代需要精英,更需要精英身上渗透出的领创精神。而在推进产业变革与创新方面,迈腾与“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可谓是不谋而合。行业中的高度造诣,品牌上的引领作用,人群上的高度共融,此次“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牵手“商务新旗舰”迈腾的出发点无需赘言。然而,行业、品牌、人群的契合只是外围,真正促成这次合作的,则是迈腾一直以来的创新基因,是两者精神层面的高度共鸣。

    今年是迈腾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从2007到2011,再到2016,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迈腾品牌历经三次换代,在传承德系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始终与时代并肩,一次又一次以科技和创新突破传统壁垒,引领B级车市场不断向上发展。在其他车型像固步自封又畏于尝试时,迈腾更像是个“敢为天下先”的革命家。

   

    从B6到B7L再到B8L,从率先实现DSG双离合变速箱,到装备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比肩C级车的先进配置,再到如今结合年轻用户的诉求,在商务化外型的基础上融入大量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并配备一系列越级的前瞻性科技配置,历经三次更新换代的迈腾将B级车的制造工艺、产品品质提升至新的高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谱写了一个又一个神话。这款自带传奇色彩的车型,如今已赢得逾130万社会精英的青睐,成为德系B级车市场中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于迈腾而言,引领和创新贯穿了它成长和发展的始终,如刻在骨子里的烙印,更如印在灵魂上的图腾。

    “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风”,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精英用户人群,迈腾今年屡获高端会议青睐,继服务金砖五国峰会、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活动之后,如今又将牵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两者不只是单纯的合作,更有着“同为这个时代拓荒者”的惺惺相惜。能连续支持并参与如此高规格的政经界盛会,不仅是迈腾“B级车领导者”综合实力的最好认证,更将进一步深化其在高端公商务用车领域的影响力。未来,迈腾将和更多的精英人士站在一起,与时俱进,驭变以新,共同奏响时代变革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