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亚洲需求驱动 德系车企2017年产量将创纪录

2017-11-23 08:31:30 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1月21日报道,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预测,受亚洲需求量的推动,德国汽车制造商2017年汽车产量将破纪录, 2018年产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VDA总裁Matthias Wissmann表示,包括大众、戴姆勒和宝马在内的德国汽车制造商,2017年的产量相比2016年将显著增长,其中德国本土产量有望达560至570万辆,而在海外的产量将达1080万辆左右。 Wissmann11月21日在行业会议上说:“汽车行业目前是并将持续增长,未来也是如此。当前预测表明,2018年也将是稳定的一年。”

此外,Wissmann还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款型达到目前的三倍多,从目前的30款增加至近100款。因此,预计未来三年,德国电动汽车的需求量将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