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召回不利遭90多起投诉 美交管局展开调查

2017-11-22 09:35:30 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美国安全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对大众汽车近期的一次召回事件展开调查。有用户投诉,大众汽车在召回后未能解决安全气囊线路故障问题,驾驶员的安全气囊在碰撞事故中仍可能无法充气。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调查的大众汽车近41.6万辆,其中包括2010至2014款CC和Passat,,2010至2013 款Eos,2011至2014款高尔夫、高尔夫GTI、Jetta和途观,2012至2014款Jetta Sportwagen。因方向盘中的接线出现故障,切断与气囊的电路连接,大众于2015年8月召回了相关车辆。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自召回进行以来,已收到90起故障修复失败的投诉。但目前并未出现任何车祸或伤亡的报告。

大众汽车公司将责任归咎于方向盘轮毂上的累积的沉积物,认为它是导致线路损坏的原因。如果电气连接失败,那么气囊警示灯会亮起。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其将会在查出问题车辆的具体数据之后,再决定大众是否需要再次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