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推出Vanquish S Volante“汤姆·布雷迪签名版”敞篷跑车

2017-10-31 12:0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27日,加州,欧文地区:屡创赛场佳绩的美式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的明星球员汤姆·布雷迪(Tom Brady)携手阿斯顿·马丁Q尊贵定制服务,倾情打造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Volante“汤姆·布雷迪签名版”个性跑车,全球仅限量发售12台。

Vanquish S是阿斯顿·马丁的旗舰超级GT跑车,搭载6.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80制动马力。作为最具激情运动风范的阿斯顿·马丁GT跑车,该车型采用线条流畅的惟·美设计,同时保证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Vanquish S还拥有敏锐的即时油门响应、快速高效的换挡操作以及性能超凡的悬挂系统。

这款个性化Vanquish S跑车是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阿斯顿·马丁Q尊贵定制服务的全新力作。Q尊贵定制服务团队邀请客户与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团队深度沟通,共同打造能真正彰显个性的定制化梦想跑车。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Volante“汤姆·布雷迪签名版”限量发售的12辆车均为敞篷设计。车辆采用深海蓝(Ultramarin Black)专属外观配色,色彩浓郁而深邃,与内饰选用的暗黑骑士黑(Dark Knight)真皮材质相得益彰。方向盘采用了与阿斯顿·马丁One-77所配备的内饰同色设计,并配有加州红(California Poppy)真皮包裹的换挡拨片。这款限量版车型以性能为导向,广泛应用了碳纤维以及其它性能出众的高端材质。

此外,每辆车的迎宾踏板均带有“Tom Brady”签名,并在翼子板徽标处加入了 “TB12”标识,而头枕上均带有浮雕设计的“TB12”标识,同样选用了醒目的加州红(California Poppy)配色。

首批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Volante“汤姆·布雷迪签名版”敞篷跑车计划于2018年首季正式交付客户。(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