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荣膺CACSI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型轿车A类冠军

2017-10-31 11:4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在北京公布,上汽大众朗逸以在本次CACSI测评中荣获10万-15万中型轿车A类(三厢)冠军。

CACSI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自2002年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坚持以采用科学的测评体系和抽样方法,从五个维度,包括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综合评估用户满意度。上汽大众朗逸在本次CACSI测评中夺冠,标志着朗逸出色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再次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朗逸自2008年上市以来,便成为中国车市一款现象级车型,常年稳居A级车销量榜榜首。2017年,上汽大众Lavida家族突破累计销量300万辆大关。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9月,朗逸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以月销53,520台的成绩捍卫了A级车销量冠军的荣耀。(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