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正式上市 5.98万元起

2017-10-26 19:0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26日,汉腾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汉腾X5在西安上市。本次共发布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5.98万元至10.68万元。

汉腾X5车身尺寸长4501mm、宽1820mm、高1648mm,轴距为2600mm。汉腾X5外观搭载了高辨识度和强力量感的天使翼前脸,使整体外观更具年轻活力和时尚魅力。同时,汉腾X5沿用家族设计风格,配有六边形横向前进气格栅,辅以 HID氙气前大灯、空气力学前雾灯等元素共同刻画出汉腾X5活力、时尚与动感的魅力。

配置方面,汉腾X5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TFT电子液晶仪表、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

动力方面,汉腾X5分别提供1.5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搭配CVT变速箱两种黄金动力选择。

在发布会现场,汉腾汽车公布了汉腾X5售价并提出“只换不修”、“养车无忧”两大服务政策。

(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