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2017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细分市场冠军 斯柯达速派显实力

2017-10-24 11:1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在北京发布了 2017 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斯柯达品牌B级旗舰车型速派凭借其突出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好评,在25万以下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用户综合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

2017年CACSI的测评对象为年度销量较大的195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56个汽车生产企业63个汽车品牌。调查范围为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七大市场区域的62个主要城市。评选分别从车辆的总体满意度评价、性能设计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五个维度展开测评。斯柯达速派依托其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高品质的服务继2016年赢得“市场关注新车中大型车组”冠军后,今年再次摘得“25万元以下中大型轿车组”的冠军。

截至2017年9月,速派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将近30万辆,并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呈现出持续快速的增长的态势,业界及消费者的口碑都十分出众。

(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