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连续四年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

2017-09-29 15:33:19 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9月27日报道,2018年款丰田凯美瑞轿车改进了车前灯和预防碰撞警示系统,在最新一期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获得“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

2018年款丰田凯美瑞在每一个评估类别均获得了 "良好" 及以上安全评级, 并且是连续第四年获得 IIHS最高安全评级,得到IIHS的特别表扬。该机构表示,"在符合这些标准的中型汽车中, 2018年款丰田凯美瑞居于榜首。该车的防碰撞警示系统评级获优等,其最高配置的前灯评级为良好。” 值得关注的是, IIHS 的前灯测试中,没有一款车的标配前灯获得“良好”的评价,汽车制造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因为 IIHS“Top Safety Pick+安全推荐”的条件将越来越苛刻。

据悉,要获得IIHS“Top Safety Pick+安全推荐”,车辆需要通过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测试以及模拟车辆被追尾的鞭打测试。其中,防撞警示系统需要获得“优”评级,车前灯需获得“良好”评价。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