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e将启用无线充电功能 3.5小时充满

2017-09-27 10:11:46 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9月25日消息,2018款宝马530e混动汽车将配有无线充电系统配件,该功能目前正在宝马530e iPerformance工厂进行测试,德国宝马公司已经通过视频在教客户如何使用该系统。

具体使用时,客户只要将车停于充电板上后熄火,无线电充电功能将自动启动。宝马530e搭载9.4千瓦时电池,大概需要3.5个小时就可以充满,充电速度比3.7 kW的车载充电器要慢一些,仅供2018款宝马530e在电动模式下能行驶16英里(26公里)。目前该无线充电功能配件价格还未知。

客户可以在视频中了解更多有关“宝马无线充电技术”的信息,该技术可以在不使用电缆的情况下进行能量传输。该系统由一个可以安装在车库的集成初级线圈基座构成,车库的上层可以安装一个次级线圈。在两个线圈之间产生交变磁场,电力以高达3.2kW的充电速率进行无电缆传输。这种高压电池供电的形式对客户而言极为方便,充电时间只需3.5小时。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