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官降2万7 斯柯达2018款速派上市

2017-09-19 11:3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李滨)日前,上汽斯柯达B级旗舰车型速派2018款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速派在增加了一些配置的同时,指导价格也有一定幅度调整,入门版车型指导价格仍为16.98万元,旗舰版则由现款的27.68万元降低到24.98万元,减少了2.7万元。

从2009年进入中国的昊锐,到2015年上市的速派,在中国市场,斯柯达B级车不断优化升级,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今年上半年,速派累计销量20,088辆,同比增长36%。作为一款高品质座驾,速派也获得了更多高端人士的认可,在今年5月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还成为了捷克总统的专属座驾。

2018款速派提供1.4TSI、1.8TSI、2.0TSI三种动力选择,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

2018款速派旗舰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全屏导航娱乐系统,舒适版以及豪华版车型则加装了上汽斯柯达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另外,舒适版以上车型在原本全自动空调系统的基础上加装了最新一代的防霾空气净化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速派全系标配了SSR发动机启停功能。当车辆需要短暂停车或等红灯时,驾驶者只需踩住刹车,该功能便立即被激活且发动机会处于休眠状态,松开刹车后发动机会自动重启。该功能可以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全新一代速派在外门把手以及排气尾管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点缀,而旗舰版车型还有全新18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座舱内,座椅及后视镜的记忆功能、手机盒、氛围灯包、后排双USB接口和杂物盒的设置也都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实用需求。同时,2018款速派舒适版及以上版本车型均可配备电动尾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