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商务领域深化改革 双品牌调整为5个大区

2017-09-13 09:4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9月8日,神龙公司宣布实施商务领域深化改革的组织机构演变和人事任免,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均由原来的10个大区优化整合为“东西南北中”5个大区,并强化考核激励机制。

神龙公司此次深化改革是对今年4月商务领域变革的深化和延续,进一步做实大区制,深化区域营销;也是神龙公司适应当前经营发展形势、因时而变提升区域营销效率的重要举措。此次变革,进一步理顺了商务领域的全责关系和组织职能。

2017年是神龙公司的“变革创新”年,面对巨大市场压力与挑战,4月,神龙公司宣布实施商务领域组织机构变革,优化营销管理体制与决策运行机制。

经过5个月的营运实践,市场销售呈现三个方面积极变化:库存结构系数持续大幅降低,开始步入良性循环通道;区域管控力度不断加大,“飞车”及区域网点恶性竞争现象,得到有效遏制;随着东风标致旗舰SUV5008、东风雪铁龙SUV天逸AIR CROSS等全新产品的投放,商务政策更加透明公正,销售人气与市场走势日趋向好,经销商的信心日益增强。

当前,汽车市场正值“金九银十”的旺季,新产品投放也为神龙公司业绩提升带来了新的契机。5008投放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4008、5008的组合效应也带动了东风标致全系车型的销售;东风雪铁龙天逸的推出,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收获了可观订单;成都工厂9月11日开动双班生产,其他工厂也正在积极组织资源满足市场需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语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