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助力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2017-09-13 09:3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第十三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历经13年锤炼洗礼,泰达汽车论坛已发展成为行业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泛的高端品牌盛会。

近年来,江淮汽车依靠技术创新、科学管理和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持续推出“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汽车产品。本届泰达论坛,江淮汽车旗下的瑞风S7作为“先进技术代表车型”,助力此次盛会的试乘试驾,以质优的中国品牌形象,为高规格盛会添光彩。

作为空间越级的紧凑型SUV,瑞风S7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最大功率/扭矩为128kW/251N·m,传动效率高达94%,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此外,瑞风S7还标配了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前后各4个探头倒车雷达、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诸多实用的智能配置,构筑了“大·智·慧·行”的核心价值诉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7在开发过程中产生了多项技术创新,仅一款车型的专利申请量就达到了380多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不仅铸就了瑞风S7的卓越性能,也将为江淮汽车后续产品开发提供了技术底气。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语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