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第二届国际首席营销官(品牌官)高峰论坛>>最新报道>>

品牌耀中华:中国广告主协会成功举办云上“中国品牌日2020系列活动” 推进复工复产

2020-05-11 10:2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品牌日2020系列活动”如期云上举办。

此次系列活动结合2020年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的主题,将活动主题确定为“品牌耀中华——品牌抗疫 营销未来”。系列活动包括一场主论坛及三场分论坛,旨在讲好抗疫故事,推介中国品牌,宣传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彰显大国担当和制度自信;探讨在全球抗疫局势严峻和国内复工复产形势下,中国品牌的重塑、未来营销趋势和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新问题、新特点、新对策、新路径;在世界经济协同发展的视野下,聚焦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与国际产业链和供应链的链接与修复等热点问题。主办方通过中国质量新闻网和新浪网、中国网对系列活动进行线上视频直播及图文直播。

2020年5月10日上午9时,主论坛“第二届国际首席营销官(品牌官)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致欢迎辞,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中国广告主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凯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分别致辞。中国广告主协会秘书长邵赤平主持论坛。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加快数字化转型 聚力‘三个转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疫情期间企业品牌战略”进行政策研讨;中国中铁、中国电信、阿里巴巴、腾讯、飞利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领袖,就“在精准防疫快速复工中彰显央企担当”、“5G云网助力抗疫复工复产”、“阿里巴巴的数字战疫”“腾讯战疫的使命与担当”、“克时艰、迎新机——助力抗新冠与新基建的飞利信品牌”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主论坛权威发布环节,中国广告主协会首次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抗疫社会公益和责任研究报告》《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中国企业营销新趋势报告 》和《目前国际产业链合作趋势报告》。并对会员单位抗疫复工复产先进名单通报表扬及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推介。这是中国广告主协会继成功举办“2019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国际首席营销官论坛”后,再次举办国际首席营销官主题论坛。

三场分论坛也于5月10日分别举行,包括“2020中国品牌云峰会”、“首席品牌官分论坛”和“《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发布会暨中国品牌实力高峰论坛”。

2020中国品牌云峰会,是历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中首次通过VR网络直播形式打造的中国品牌峰会。以“品牌耀中华,我为中国品牌打call”为主题,设置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品牌抗’疫’,责任担当”、“疫情之下企业的电商转型之路”、“万物互联,营销未来”、“品牌国际化与本土化”、“中国国潮品牌新动能”等6个议题。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故宫研究院院长单霁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清华大学著名学者沈阳、著名主持人、社会活动家赵普、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哈药股份总裁徐海瑛、古井贡酒常务副总经理闫立军、shopify中国区负责人卫星、百度营销研究院院长朱蕾、阿里妈妈营销生态中心总经理张旻翚等多位业界大咖发表精彩演讲,分享最前沿的观点和研究成果,探讨中国品牌如何营销未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弘扬中国品牌文化,推动中国品牌与世界共享。

首席品牌官分论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致欢迎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刘勇致辞,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标准出版社标准咨询服务部主任王寿魁,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钱明辉等专家与学者就“没有消费就没有品牌”、“从数量到质量:城市人才品牌吸纳度测评的发现”、“人才是企业品牌建设核心”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同时,分论坛还发布了《品牌建设指南系列标准研究成果》,对获得五星品牌认证的企业代表及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的个人颁发证书。

《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发布会暨中国品牌实力高峰论坛于5月10日夜晚在上海黄埔江游艇上通过现场及云连线形式举行,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致开幕辞,《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腾讯微信支付运营总监殷洁等嘉宾连线对论坛表示祝贺,同时,上海外滩“滨江星”大屏投影闪耀呈现出论坛主题。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院长许正林在论坛上发布了《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分众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陈岩等企业大咖做“穿越疫情,把握机遇”等主题演讲。新华社《中国名牌》作为《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第一发布媒体对外重磅发布。

会后,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向记者表示,在当前全球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全球的产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百年不遇的疫情面前,更要彰显品牌的责任和力量,加强创新营销策略和品牌重塑。中国广告主协会将以“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引领会员企业和广告主企业同力协契,共克时艰,化“危”为“机”,在全社会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他倡议,广大品牌企业,应统一行业共识,提振复工复产信心,中国广告主协会将和广大广告主企业一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中国广告主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一级协会,成立于2005年11年,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世界广告主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Advertisers,英文缩写“WFA”,简称“世广联”)中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代表,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五大国家广告主协会之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