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BMC怡和嘉业:用创新和质量开拓品牌之路

2020-05-11 10:26:37 中国质量报

作为跟身体健康紧密相关的医疗产品,品质要求极高,而专注于呼吸领域的BMC怡和嘉业,更是把产品质量视为生命。

BMC怡和嘉业设立多家分、子公司,为全球用户提供睡眠呼吸障碍、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整体解决方案,经过20年不懈努力,已成为中国无创呼吸机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同时在国际上也取得了全球排名前五的优异成绩。

被棒球棍打飞还能正常工作的呼吸机

2013年,美国某部队需要采购一批呼吸机,BMC怡和嘉业作为一个刚刚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品牌,并不被看好。当地的合作伙伴为了快速打消对方的偏见,脑洞大开,用棒球棍击飞呼吸机,再捡回来开机,当看到该机器正常工作没丝毫问题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2019年,德国的Medica展会,一位波兰代理商专程到BMC怡和嘉业的展位,“抱怨”呼吸机的质量问题:“客户买呼吸机都超过5年了,机器运行还非常好,还怎么卖给他们新机型?”

这种“抱怨”,已经接到了很多次。

BMC怡和嘉业产品的全球之路

BMC怡和嘉业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凭借前瞻的企业战略和稳健的发展理念,逐渐形成了特有的“三横、两纵”的战略布局,“三横”是家用、医用和耗材三大领域,“两纵”是产品和服务。

2013年,BMC怡和嘉业刚刚踏入美国市场一年,就被行业巨头盯上,意图凭借337调查来阻挡BMC怡和嘉业的步伐,历时三年多的应战,BMC怡和嘉业成为中国第一家打赢337调查的医疗器械企业,也认识到全球专利布局的重要性。

BMC怡和嘉业已在深圳、西安设立研发中心,且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众多专利、商标及软件著作权。产品陆续取得了NMPA(CFDA)、CE和FDA等多个国家的注册认证,目前已经销往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新伴随着BMC怡和嘉业的每一步成长

BMC怡和嘉业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数字诊疗装备研发、天津市互联网融合示范工程项目,获批北京市呼吸与危重症诊疗工程中心,与北京朝阳医院等300家临床合作医院共同研究呼吸慢病诊疗技术,有效推动本行业的发展。

BMC怡和嘉业每年在创新研发方面的大量投入,保持产品和专业性领先、引领行业服务领域。2015年,更是为呼吸机用户量身打造出BMC+呼吸健康管理云平台,真正实现睡眠呼吸障碍和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远程管理,此平台已在全球广泛应用。

战“疫”,一家医疗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BMC怡和嘉业最新上市的H系列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和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已普遍被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截至目前,BMC怡和嘉业已累计捐赠医疗设备340余台,耗材1300余套,总价值超过580万元;数万台设备和数十万套呼吸耗材,应用在全球抗疫前线。

BMC怡和嘉业始终秉承“关爱到家”的企业宗旨,以“热忱专注,专业可信,积极应对”为核心价值观,以“提供高品质产品、专业服务,积极关爱,帮助全球家庭应对呼吸慢病”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呼吸健康管理的首选平台”。 (姜 栋)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