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莱西:“最美市场监管人”之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殷启伟、陈红军、张洪兴

2020-11-27 14:4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山东省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无论身在监管所还是局机关,把疫情当成命令,闻令而动,攻坚克难,全方位彰显了山东莱西市场监管人的“精、气、神”!“最美市场监管人”: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南墅市场监管所殷启伟、沽河市场监管所陈红军、信用监管科张洪兴。

公而忘私,守职不废

殷启伟,南墅市场监管所副所长,2016年年末转业到地方工作,4年来一直扎根基层监管一线,所里的难办的案子、难理的事情,他二话不说,扑下身子啃下“硬骨头”。特别是疫情期间,他和同在乡镇工作的妻子并肩奋斗在防控第一线,家中的双胞胎孩子只能托付给年迈的父母照顾。强监管、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这就是市场监管人的职守和担当。

勤学苦练,奋勇争先

陈红军,沽河市场监管所副所长,2016年年末转业到地方工作。脱下“橄榄绿”,换上“市场蓝”,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指引他在市场监管战线开启新征程。“勤学苦练,奋勇争先”是他的工作写照,他常说,“我是半路出家,只有勤学苦练才能弥补不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疫情期间,他进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到乡村打假治劣、不厌其烦开展消费调解,身在市场监管最前线,他深知责任的重大。冬天的冷风迎面而来,陈红军向前的步伐走得愈加坚定。

学无止境,路在远方

张洪兴,市场监管局最年轻的副高级经济师,2010年以来,一直在信用监管科负责文字材料及业务受理工作。好学、勤奋、刻苦,是他的标签。疫情早期,他牵头起草了该局《支持企业促复工保经营稳发展20条措施》,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起草的材料多次被市场监管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刊发;他负责的企业年报工作,连续5年位居青岛各区市前列,个人更是连续6年考核被评为优秀。张洪兴说,学无止境,我永远在路上。

像殷启伟、陈红军、张洪兴这样“螺丝钉”式的干部,他们“其貌不扬怀大志”“锁牢对象为梁器”,在市场监管各个平凡普通的岗位上,用心思、花气力、勇担当、尚实干、有作为,共同构筑了莱西市场监管“铁军”的“四梁八柱”。(来源:莱西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