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11-04 16:4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30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走进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采取了展板宣传、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师生们送上一份意义非凡的精神大餐。

一是展板宣传。现场展出“扫黑除恶--抵制传销”宣传展板6块,宣传如何防范传销注意事项和防范欺诈虚假宣传。二是发放资料。现场向学生、老师及学校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三是现场互动。现场由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与广大师生进行互动,提供专业咨询并答疑解惑。在积极做好现场宣传的同时,引导大家把相关科普知识传送给家里老人和街坊邻居,以此来带动全社会正确认知,抵制传销的氛围。四是有奖问答。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在充分与广大师生互动的前提下,基于展板、宣传资料上的抵制传销知识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广大师生参与踊跃,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抵制传销知识的认知能力,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实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宋春红)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济南高新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河北省滦州市年产能力500万吨特钢 ...

  •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 ...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