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企业通过生产体系检查

2020-10-23 09:3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积极努力帮助下,红星乳业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生产体系检查。体系检查是国家对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从原料入厂、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运输销售等环节的一次全方位“体检”,要求极为严格。本次国家检查,红星乳业以优于众多一线大型企业的成绩顺利通过,标志着红星乳业产品质量管理能力跃上新台阶,生产的婴配奶粉品质得到国家的认可和好评。

今年,牡丹江市场监管局紧跟全市发展大局,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谋划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7月份,促成黑龙江仁合堂药业保健食品生产许可验收。验收通过后,仁合堂药业将具备保健食品口服液、片剂(咀嚼片)、胶囊剂、颗粒剂多剂型生产能力,成为黑龙江省东南部较大的保健食品生产基地,迈入保健食品快速发展新阶段。8月份,帮助红星乳业2个婴幼儿配方乳粉有机品牌顺利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的注册核查现场验收,为其打造全国知名有机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9月和10月份,帮扶红星乳业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和黑龙江省生产体系检查,为其未来的做大做强铺平了道路。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上下真功夫,助力牡丹江市打造更多的知名品牌。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祁月魁)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 ...

  • 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 ...

  • 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 ...

  • 重庆市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健康中国 ...

  • 失聪女孩在果园里录制舞蹈视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