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指导组对五原县市场监管局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2020-10-23 09:2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做好应对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鼠疫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准备,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指导组对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指导组先后指导检查了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机关、润恒城农贸市场、华联超市、五原县大药房等多种业态经营场所,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对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架构、应急管理措施方案、应急物资储备、定期消杀、测温扫码口罩佩戴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指导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指导组充分肯定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能认真落实市局和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认清疫情形势的发展和严峻,针对新问题新情况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同时,强调指出秋冬季节更适宜病毒生存和传播,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疫情反弹有可能会出现。各市场主体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织牢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网。

b9749d42df764e62a9e478b0c4515c3b

通过此次监督指导,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今后将在市局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导下继续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净化市场秩序,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烈的使命担当,严防死守、再接再厉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通讯员 徐凤仙 王婷)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 ...

  • 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 ...

  • 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 ...

  • 重庆市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健康中国 ...

  • 失聪女孩在果园里录制舞蹈视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