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全国首家商标巡回评审庭落户上海

2020-09-22 16:3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上海巡回评审庭揭牌仪式在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隆重举行,这是商标局在全国设立的首家商标巡回评审庭。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局长崔守东、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学军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

陈学军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长期以来对上海商标审查与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贺全国首家商标巡回评审庭落户上海。他指出,商标巡回评审庭的落“沪”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上海主动跨前服务的又一大步,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案件当事人参加口头审理提供了便捷。

崔守东对上海巡回评审庭的设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开展商标巡回评审,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部署,是深化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具体举措。上海巡回评审庭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上海及周边地区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期待上海巡回评审庭能积累更多商标保护和运用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深化商标改革,努力营造更好营商环境。

9月23日—24日,商标局将在上海巡回评审庭分别对“5G及图”商标驳回复审案以及“千页豆腐”“千页”“千页及图”“千页豆腐及图”商标撤销复审案进行口头审理。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及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供稿: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章华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核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菊花香溢扶贫路

  • 安徽、山东等地的玉米迎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