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推动产业扶贫助力抚远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签约落地

2020-06-18 21:34:11 市场监管总局
  • 市场监管总局推动产业扶贫助力抚远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签约落地 

  • 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 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4.8亿元 

    6月16日,黑龙江省抚远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该项目是市场监管总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因地制宜,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指示精神,引进科技力量助力定点帮扶的抚远市提升“造血”功能、解决贫困群众就业的产业扶贫项目。 

    抚远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共有4个IT机房,可布置600个标准服务器机柜,全部运营后,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4.8亿元。建成后,该中心将全方面实现统一的云化管理,为抚远数据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当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同时结合黑瞎子岛开放开发,将抚远市打造成为区域旅游服务中心、对俄贸易中心、区域大数据处理中心、物流中转中心。 

    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抚远市引进知名企业建设大数据中心、推动抚远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总局扶贫办、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等相关司局、直属单位和总局挂职扶贫干部多方协调推动,努力促成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在抚远落地。 

    市场监管总局组建以来,总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起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政治职责,全力以赴帮助黑龙江省抚远市、同江市和甘肃省礼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人民一同步入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6-18

  • 江苏省海安市鹏飞集团:通过广交会直 ...

  • 汽车后市场首届产业云峰会成功举办

  • 福田智蓝新能源100台抑尘车交付房 ...

  • “6·18购物节”前夕众多企业提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