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谁说锻炼一定要去健身房?大自然地板让你爱上运动

2020-06-18 17:2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羡慕她的马甲线,A4腰?羡慕他的胸肌腹肌人鱼线?再摸摸自己肚子上那二两赘肉......于是又开始制定疯狂的减肥计划,但一想到没时间去健身房就立马开始给自己找借口,“下班太累没时间减肥”、“房子太小没地方健身”、“场地不专业影响士气”。

谁说健身一定要去健身房?其实健身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不需要花钱购买专业设备,不需要腾出非常大的空间,只需在家铺上一款专业的运动地板,在家里就能建一个专属健身区。随时随地锻炼,让你找不到不运动的理由,一键开启燃力模式。

什么?没听过运动地板?大自然联合著名设计大咖戴昆老师推出三层实木专业级家用运动地板,在行业内开创了适合在家运动用的专业级地板。

由国际著名设计师戴昆设计的Spooor三层实木运动地板。大师设计,自带主角光环,一出场注定与众不同。

大自然地板提供优质的原材料及精细的工艺,搭配戴昆顶级的设计,可想而知Spooor地板未出场就已经是万众瞩。Spooor地板,全方位覆盖热爱室内运动的人群在众多颜值好货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清新系列的设计极简随和,充满了清净优雅的感觉,让你一边享受到贴近自然的家居生活,一边在简约自然的家居环境中轻松自由运动,打造家居清新哲学。

Spooor地板温暖系列

把温暖送到你家,用木的温润温暖你的脚心,诠释温暖的另外一种含义。在一天劳累过后或是室内运动满身热汗时躺坐在地板上,也是一种别致的享受。

一家人最宝贵的回忆,莫过于一起庆祝快乐的时光。Spooor地板就能承载这些美好的回忆,无论是家庭聚会或者是一帮人坐在地板上玩游戏还是开心的庆祝派对,欢乐系列都能定格这些美好的瞬间。

酷炫系列能让你全身动员起来,让运动成为我们的“必需品”。让你每一天都能保持精神活力,同时收获了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和坚持的毅力,一起与酷炫系列地板每天运动打卡,助力健康人生,运动的每一天都很精彩。除了颜值出众之外,Spooor地板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专业运动地板标准

经专业检测机构对本产品进行运动专业级检测。Spooor地板冲击吸收/球反弹率/滚动负荷,标准垂直变形项目全部达标。耐磨、耐用、减震、弹性、稳定、防滑,一次性满足。已经达到专业级运动地板标准撸铁、跳绳、瑜伽、跳舞等。室内运动全部都能在spooor地板上实现。

高厚防护层,健康守护

spooor地板是20mm加厚的三层结构,除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稳定性和无惧热胀冷缩之外,还自带软木垫,在运动时候对冲击力起到了缓冲作用,为生命安全多加一道保障,可谓是高配置高品质高服务。

开阔视野,小户型也有大空间。Spooor地板研发时注重空间开阔。

在设计时对颜色、尺寸方面进行了深刻研究

让原本面积不大的运动空间扩大

带来视觉冲击感的同时

还能让你在运动的时候肆意纵行

就没有理由吐槽室内运动时候空间不大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6-18

  • 江苏省海安市鹏飞集团:通过广交会直 ...

  • 汽车后市场首届产业云峰会成功举办

  • 福田智蓝新能源100台抑尘车交付房 ...

  • “6·18购物节”前夕众多企业提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