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潜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认可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6-11 16:3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6月9日是第13个“世界认可日”,安徽潜山市市场监管局根据上级要求部署,围绕“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氛围,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渠道,面向社会广泛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法律法规、认证认可申请办理流程等知识,增强广大市民对产品质量安全和认证认可工作的认知度。

二是广泛动员,组织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组织辖区内认证检测从业机构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做好相关宣传服务工作,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协同联动,宣讲认证检测知识,公布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措施和成效,增强公众对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行业的了解。

三是紧扣重点,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实际需求,结合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展“世界认可日”活动,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办实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企业和广大群众认识到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认证检测的有效性和公信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 李兵)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布“奋斗者烟火计划” 五菱产品更 ...

  • 天津市潘庄子村:用民族乐器奏响致富 ...

  • 广西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双生分局启动夏 ...

  • 食源性疾病是我国最大食品安全问题

  •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17批次食品抽检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