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5-12 16:5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9日上午,安徽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管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圣勇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稽查大队、农管中心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张圣勇同志详细阐述了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以及市场监管工作,谈如何做好“两个维护”、如何对党绝对忠诚、如何站稳人民立场、如何保持廉洁自律、如何做到勇于担当。在学习该区查处的陈世荣、李长春的典型案例时,张圣勇强调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反躬自省,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夯实信念。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从思想上杜绝不正之风。

张圣勇同志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要继续保持“清亲”之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将疫情防控与市场监管工作做严做实。(通讯员 高雷)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