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高效率办事获点赞

2020-05-10 21:5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9日,广西季朵食品有限公司代表顺利地拿到了食品生产许可证,对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审评认证中心高效率办事点赞。

5月8日,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审评认证中心接到广西季朵食品有限公司来电称,该公司于3月底申请办证,企业原以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会那么快获证,但四月份就取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在取得许可证后发现,许可类别编号错误、生产许可范围有误(企业获证项目为糕点、速冻食品、糖果制品,但许可证生产范围仅标注有速冻食品、糖果制品,缺少了糕点),到相关部门反馈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恳请审评认证中心出面帮助解决。

当天上午,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寿红得知情况后,马上带领审评认证中心相关人员赶到该企业核实情况。在现场,段寿红一行对企业的生产场所、设施设备、产品信息、证件信息进行复核,确认企业反映的情况属实,要求审评认证中心协调,尽快更正许可信息。审评认证中心与南宁市西乡塘区行政审批局对接,了解到许可证信息有误是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平台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另因机构改革,原审批机构人员变动而未能及时解决。审评认证中心当即向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反映情况,请求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上级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处理,信息更正后,审评认证中心并告知南宁市西乡塘区行政审批局更正信息,尽快出具许可证。经多方共同努力,次日,该企业顺利拿到了食品生产许可证。(邓缓缓 何正君)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