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DHL快递加强合作开创货运新局面

2021-03-02 11:36:5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日前,DHL快递与SmartLynx Malta航空(山猫航空马尔他公司)宣布签署一项全新合作伙伴协议,引进两架新改装的空客A321-200货机加入DHL快递欧洲机队。

SmartLynx航空(山猫航空)是Avia Solutions Group(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旗下企业。该集团是中欧和东欧地区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务集团,在空客A321系列飞机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空客A321-200货机是技术先进的窄体飞机,在同级别飞机中具有更优秀的燃油效率,将进一步提升DHL快递运力,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货运需求,并降低碳排放。

此次合作不仅是对SmartLynx Malta航空在业界地位的认可,也是对其在支持日益增长的航空货运需求方面的认可。电子商务和重要的防护设备以及医疗必需品的运输需求持续增长,对航空货运运力的需要进一步提升。与同类货机机型相比,空客A321-200拥有更高的燃油效率,可大幅降低单位二氧化碳排放量。通过对这些飞机的投资,SmartLynx Malta航空展示了其致力于拥抱更清洁、更可持续的航空货运的未来的承诺。

据悉,SmartLynx Malta航空计划在2021年增加两架A321F货机,2022年增至4架,其业务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成为最大的窄体机货运航空公司之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天然燕麦开拓者

  • 一艘远洋滚装轮停泊在连云港港69泊 ...

  • 广西北海市各渔港内的渔船陆续备足海 ...

  • 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人 ...

  • “汉海5号”集装箱船首航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