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太太乐总裁张西强荣膺“第五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

2021-02-23 11:21:2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由上海市政府指导,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商业联合会和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颁奖仪式,日前在上海市政协会堂举行。太太乐总裁张西强凭借出色的领导力及其在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卓越成绩,从众多商业领袖中脱颖而出,跻身“第五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行列。

据悉,这是继当选上海市商业联合会颁发的“上海市十大商业行业杰出人物”、中国调味品协会授予的“产业龙头领军人物”之后,张西强斩获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作为太太乐年轻掌门人,张西强执掌公司近4年来,带领太太乐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面对“互联网+”市场变化,引领太太乐紧跟大数据时代步伐,着力在品牌定位、产品组合、物流及新品开发方面进行革命性创新;推出“太太乐原味鲜”固态以及液体酱油调味料,以及菜谱式调料、焕新升级鸡粉调味料、鲍汁蚝油等多款有针对性的新产品;打造了品牌专属的“5.27爱妻节”;建立了“美厨娘俱乐部”。

张西强还致力推广和普及鲜味文化,带领中国鲜味工业勇攀一个又一个高峰:升级业界知名的“鲜味博物馆”;举办国际鲜味科学研讨会;连续3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成立“太太乐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鲜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参与起草中国调味品协会颁布的《调味品检验规则通则》。

在张西强的带领下,太太乐开启了鲜味产业新篇章。2018年,公司销售额突破50亿元;2019年,公司业绩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更提出固态及液态调味品“双百亿”远景战略目标;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仍实现了业绩正增长。疫情防控期间,太太乐还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通过上海红十字会捐款110万元,用于一线医护人员购买医疗防护用品,并向多家医院赠送了太太乐产品,方便一线医护人员佐餐食用。

目前,太太乐已成长为扎根上海、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知名调味品品牌之一,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等荣誉。秉承“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太太乐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着“高品质、好滋味”的产品,并力争到2023年实现百亿元销售目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常州市一农机公司迎来生产旺季 ...

  • 全国各地汽车企业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

  • ​多用途东风品牌菱智M5

  • 安徽省亳州市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 ...

  • 山西省出台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工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