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宏光MINI招募试驾官近日启动全国试驾预约

2020-04-30 10:05:4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邓巧芸)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型宏光MINI电动车正式启动全国试驾预约。

宏光MINI电动车将于5月正式预售,共有星空蓝、星云白、星韵粉、星辉金4种车身颜色,并提供3种配置车型供用户选择。据了解,宏光MINI电动车车身尺寸小巧灵动,转弯半径仅4.2m,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轻便灵活,好开好停,在城市中可以穿梭自如。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电动车采用4座设计,后排座椅支持翻折放平,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0.74m3,轻松满足上班通勤、逛街购物、买菜接娃等多种出行场景,是城市四口之家用车的理想选择。

配置方面,宏光MINI电动车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后排设置两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动力方面,新车采用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8。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