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拍客摄影大赛 征稿启事

2012-03-30 12:35:36 东北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局决定举办“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拍客摄影大赛,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及网友踊跃参与。相关事项如下:

    一、大赛主题

   全面展示十七大以来,辽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宣传各地科学发展、推动振兴、共创和谐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广大人民群众在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中所表现出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二、投稿方式

    由作者将参赛摄影作品(须标注好作品名称、所投类别)、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至投稿邮箱(lnpkds@nen.cn),由工作人员编辑后上网展出。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拍客摄影大赛投稿,并且图片附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三、投稿时间

    2011年3月10日开始征稿,5月31日截止。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颁发价值3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10名,颁发价值2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20名,颁发价值1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优秀奖100名,颁发价值3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力求以影像展示辽宁欣欣向荣的美好图景,反映辽宁建设辉煌成就、人民幸福生活、大地良好生态,突出摄影艺术的感染力和震憾力。征集内容具体如下:

    建设成就类:反映农业、工业、科技,包括新型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建设成就。

   幸福生活类:通过记录衣、食、住、行,教育、文化、社保等方面变化的生动照片,反映人民群众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无限美好的幸福生活。

    良好生态类:展现全省各地别具一格的生态建设和风光景观。

    2、参赛作品提倡风格多样化,鼓励视角独到、富有创意的作品参展。

    3、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不能改变原始影像,请保留原始图片。

    4、参赛作品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5、参赛作品必须为未经发表过的作品,未获省级以上评奖的作品。

   6、参赛作品样式:本届大赛只收取以网络传输方式提交的电子稿件,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每位作者投稿数量限10幅。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获奖作品的版权属于主办单位。

    六、结果发布

    由东北新闻网首页发布,并在省内其它各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局

    协办单位:省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