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劲牌公司获“楚治——助力湖北脱贫攻坚十佳责任企业”

2020-12-29 11:12:46 湖北经济新闻网

12月28日,在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武汉市委网信办支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和楚天舆情研究院承办的2020湖北首届大数据内容峰会”上获悉,劲牌公司获选“楚治——助力湖北脱贫攻坚十佳责任企业”。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湖北省各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在这场决战脱贫攻坚事业的进程中,涌现了不少创新案例,是助推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实践。“楚治——助力湖北脱贫攻坚十佳案例/责任企业”活动启动以来,共有近100家单位报名参与,60个案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累计票数达到309649次。专家评审会对经过票选之后脱颖而出的案例进行专业权威的评判,最终选出十佳责任企业。

截至目前,劲牌公司历年累计公益捐赠总额逾21亿元,先后三次荣获我国慈善领域具有很大影响力的“中华慈善奖”,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奖等百余项殊荣。

该公司从2004年启动阳光班项目以来,累计投入资金3亿余元,帮助了2.5万余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从一个班到足迹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596个“劲牌阳光班”,迸发出越来越旺盛的生命力。

天舆情数据研究院专家、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高海波评价说:“劲牌公司作为全国知名企业,投入巨资兴建多项公益工程,资助对象遍及全国,力度之大、范围之广,足见其万丈豪情。而各种扶贫项目,悉数运转良好,效益显著,实不乏企业家的筹算与方略。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能够从劲牌公司的扶贫事迹中得到启发,既不因‘数目化管理’而忘掉应尽的社会责任,也不因只顾奉献而忽视扶贫工作应有的产出和效率。”(王群)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大型盾构机武汉下线

  • “十三五”期间中国特检院援青援藏援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组织 ...

  • 世界最大跨径拱桥——广西平南三桥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