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管局公示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0第一季度)

2020-03-04 17:3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厦门市思明区政府网站2020年3月3日消息,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示(2020第一季度)。

1、厦门鹏乐旺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龙岩花生产品

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厦门鹏乐旺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龙岩花生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4月28日,二氧化硫检出值为0.29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19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鹏乐旺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200包,已销售40包,库存160包已退回供应商。

2、厦门市思明区瑞景市场水产区19号销售的黑鱼(淡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刘瑞英水产品摊销售的黑鱼(淡水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16日,氧氟沙星检出值为35.5u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刘瑞英水产品摊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4.05千克,已销售4.05千克,无库存。

3、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厦门七星西路店销售的梭子蟹(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厦门七星西路店销售的梭子蟹(海水)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11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0.97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6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厦门七星西路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2.8公斤,已销售2.536公斤,剩余0.264公斤已于当日销毁。

4、厦门市新滨南建材有限公司销售的宿务菠萝干产品

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检测,厦门市新滨南建材有限公司销售的宿务菠萝干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6月8日,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5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35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新滨南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3箱,已销售1箱,库存2箱,暂时封存于经营场所,等待案件处理。

5、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汇腾商场销售的梭子蟹(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汇腾商场销售的梭子蟹(海水)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15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1.2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汇腾商场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25公斤,已销售,17公斤,报损8公斤,无库存。

6、厦门乐海百货有限公司塔埔店销售的冬蟹(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乐海百货有限公司塔埔店销售的冬蟹(海水)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13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0.72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乐海百货有限公司塔埔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4千克,已销售4千克,无库存。

7、华贤(厦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思明第一分公司制售的韭菜产品

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检测,华贤(厦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思明第一分公司制售的韭菜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1月26日,腐霉利检出值为0.58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2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18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华贤(厦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思明第一分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31千克,已销售31千克,无库存。

8、厦门绿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的金线鱼(金线鱼干)产品

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厦门绿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的金线鱼(金线鱼干)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8月10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3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23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绿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复检合格。

9、厦门市思明区茂豹土特产经营部销售的汀州红娘酒产品

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厦门市思明区茂豹土特产经营部销售的汀州红娘酒产品,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1日,酒精度(20℃)检出值为,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11%vol)。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24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茂豹土特产经营部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2罐,已销售12罐,无库存。

10、厦门玖拾海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禾路分公司制售的乌鱼产品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玖拾海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禾路分公司制售的乌鱼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1月29日,孔雀石绿检出值为3.87u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24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玖拾海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禾路分公司 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6.15公斤,已销售4.1公斤,库存2.05公斤已于当天营业结束后销毁。

11、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厦门世贸分店销售的白砂糖产品

经福建赛福食品检测研究所有限公司检测,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厦门世贸分店销售的白砂糖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1月15日,色值检出值为62IU,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25IU)。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25月2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厦门世贸分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48袋,已销售15袋,库存33袋,已退回厂家。

12、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三彩葡萄干产品

经厦门市农产品质量检查院检测,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三彩葡萄干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9月17日,霉菌检出值为5.4*10?,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50CFU/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2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复检合格

13、厦门市辉璨娱乐有限公司制售的情人梅产品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辉璨娱乐有限公司制售的情人梅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5日,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1.44,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35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2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辉璨娱乐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48kg,已销售48kg,无库存。

14、厦门市思明区郭铁丹肉类摊销售的乌鸡产品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郭铁丹肉类摊销售的乌鸡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3日,恩诺沙星检出值为576μ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100μ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2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郭铁丹肉类摊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45kg,已销售18.6kg,无库存。

15、厦门环岛佳丽海鲜大酒楼有限公司制售的珍珠龙胆产品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环岛佳丽海鲜大酒楼有限公司制售的珍珠龙胆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4日,呋喃唑酮代谢物检出值为49.6μ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25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环岛佳丽海鲜大酒楼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8.6kg,已销售18.6kg,无库存。

16、厦门市思明区李炳豪餐饮店制售的鸡蛋产品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李炳豪餐饮店制售的鸡蛋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2日,多西环素(强力霉素)检出值为65.1μ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3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李炳豪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8kg,已销售1.8kg,无库存。

17、厦门有江商贸有限公司制售的红油榨菜产品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有江商贸有限公司制售的红油榨菜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1月14日,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42,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1)。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31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有江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2袋,已销售12袋,无库存。

18、重庆味千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分店制售的汤盅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重庆味千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分店制售的汤盅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16mg/100cm?,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2月31日组织执法人员对重庆味千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分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消毒汤盅20个,我局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

19、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制售的叉烧肉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制售的叉烧肉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24日,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出值为180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添加)。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8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制售2公斤,已销售2公斤,无库存。

20、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制售的炸鸡翅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制售的炸鸡翅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24日,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出值为330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添加)。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8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制售2.5公斤,已销售2.5公斤,无库存。

21、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制售的炸醋肉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制售的炸醋肉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24日,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出值为130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添加)。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8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好御佳鱼丸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制售2公斤,已销售2公斤,无库存。

22、厦门市思明区许智勇小吃店制售的油条产品

经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监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许智勇小吃店制售的油条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17日,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450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100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9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许智勇小吃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制售50根,已销售50根,无库存。

23、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来水产品摊销售的黑鱼产品

经厦门中集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来水产品摊销售的黑鱼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03日,氧氟沙星检出值为27.9u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13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来水产品摊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0.15 公斤,已销售10.15 公斤,无库存。

24、厦门市思明区郭跃春水产摊位销售的虾菇(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郭跃春水产摊位销售的虾菇(海水)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26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1.3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13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郭跃春水产摊位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5公斤,已销售5公斤,无库存。

25、厦门市思明区蔡广财水产品店销售的虾菇(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蔡广财水产品店销售的虾菇(海水)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27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1.2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13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蔡广财水产品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5公斤,已销售5公斤,无库存。

26、厦门市思明区郑顶侠食品店销售的香蕉产品

经厦门海关技术中心检测,厦门市思明区郑顶侠食品店销售的香蕉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27日,吡唑醚菌酯检出值为0.099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02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17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郑顶侠食品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0千克,已销售10千克,无库存。

27、厦门市胖胡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石蟹(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胖胡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石蟹(海水)产品,生产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1.2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月12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胖胡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2千克,已销售2千克,无库存。

28、厦门市胖胡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皮皮虾(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胖胡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皮皮虾(海水)产品,生产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1.5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月12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胖胡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2千克,已销售2千克,无库存。

29、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海小吃店销售的珍宝蟹(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海小吃店销售的珍宝蟹(海水)产品,生产日期为2020年1月15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1.0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月12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海小吃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1.4千克,已销售11.4千克,无库存。

30、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海小吃店销售的面包蟹(海水)产品

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海小吃店销售的面包蟹(海水)产品,生产日期为2020年1月15日,镉(以Cd计)检出值为1.5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0.5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月12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陈明海小吃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27.2千克,已销售27.2千克,无库存。

31、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丰觉餐饮店制售的杯子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84mg/100cm²,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20年1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丰觉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杯子100个,我局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

  32、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丰觉餐饮店制售的盘子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18日,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871mg/100cm²,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2020年1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丰觉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不合格批次产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盘子100个,我局责令其改正,并给予警告。

  33、经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监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祺蓥祥小吃店销售的油条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1219,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218m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100mg/k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16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祺蓥祥小吃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50根,已销售50根,无库存。 

  34、经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厦门市思明区鹭盛达食杂店销售的冰糖冬瓜条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1022,霉菌检出值为24000CFU/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50CFU/g)。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16组织执法人员对厦门市思明区鹭盛达食杂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10包,已销售9包,退货1包。 

  35、经福州海关技术中心检测,沃尔玛(厦门)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墨鱼干产品,生产日期为2019820,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095g/k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不得使用)。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9组织执法人员对沃尔玛(厦门)百货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并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使用和召回不合格批次食品。经查,该批次不合格产品购进96包,已销售78包,退货18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发挥 ...

  • 安徽省淮北市打造锂电池产业园

  • 雪佛兰创界RS为年轻消费人群带来前 ...

  • ​“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