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贵阳海关推出三项服务助力“客改货”国际航班快速通关

2020-05-20 18:02:20 海关总署

贵阳海关推出三项服务助力“客改货”国际航班快速通关(图)

5月17日上午7时28分,贵阳海关所属贵阳龙洞堡机场海关对香港至贵阳的航班进行监管,这是一架客机改货机“客改货”航班,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省首架“客改货”国际航班。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贵州省国际航班削减,特别是客运航班大幅减少,航空公司经营面临困难,同时进出口货物尤其是复工复产物资常面临一“舱”难求的局面,为此航空公司决定采用“客改货”模式解决问题。为保障“客改货”航班快速通关,贵阳海关定制推出“三项服务”,包括通关指引服务,提前告知运输单位关于机组人员与货物检疫通关手续规范;前置预审服务,接到外贸企业提交的资料后,实施提前预审,让企业少跑腿;专设窗口服务,开通“7×24小时”通关模式保障监管各环节无缝链接。

贵阳海关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及相关要求,对机组人员实施严格封闭管理,高效完成货物监管和机组人员、航空器的口岸卫生检疫工作,坚决防范疫情通过运输工具从境外输入。(向阳、肖田野/文)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