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

蟹状元参加2020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共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1-24 14:5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人民在线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召开。政府机构领导、院士、经济学家、相关行业负责人以及京东、阿里巴巴等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两百人参加会议。上海券耕贸易有限公司(蟹状元)董事长高超受邀参加,共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峰会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如何提升国内消费,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话题深入探讨,涉及电商大数据、健康、食品、餐饮等多个领域。峰会通过倡导先进理念、总结优秀经验、树立经典案例,合力推动高质量,聚势共谋新发展。

人民网董事会秘书、人民在线董事长李奇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已进入质量革命时代,质量不断提升将是国家综合国力提升的体现。各行业高质量发展将进入到“融合多方能量、聚势协同发展”的新时期。各行业高质量的发展,需要知名品牌的创建,需要知名企业家的塑造,需要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更需要各行业资源跨界式、颠覆式、融合式的共同促进与实践。

商务部研究院外国投资研究所所长马宇指出,中国经济必须立足国内(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同时面向全球(国内国际双循环核心协调促进),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应继续通过贸易、投资、文化、教育、科技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参与新全球化,打破某些国家的遏制、排斥,既强化自己的创新发展能力,又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实现互利共赢。

知名经济学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则从产业布局、产业链发展分析了我国实现“双循环”有利条件。他指出,我国在联合国产业细致分类的666个名录范围内,一个不少,最为齐全,仍在若干年间有独特的相对优势,体现为较具规模的市场份额。贾康强调,应坚定不移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拥抱全球化,实现产业升级。

在采访环节,蟹状元董事长高超表示,蟹状元高质量发展的基准线是高标准的食品安全,其次才是不断升级的品质和服务,蟹状元会不辱使命,努力推进整个大闸蟹行业的健康发展。

行动是企业的宣言。蟹状元自成立伊始,自觉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便立下了“养好蟹,卖好蟹”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提供生态好蟹。从2009年初创团队成立,到2019年成为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蟹状元凭借创新的养殖模式和严苛的质量把控逐步发展为大闸蟹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蟹状元将持续坚守质量意识,用创新升级品质,更将积极践行企业主体责任,在深耕质量领域方面积极与各方合作,为中国企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典范、新形象、新精神。

(责任编辑:李素)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