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十强世茂首进万州 滨江新著开工

2021-03-22 17:0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 3月19日,全国地产十强“城市运营商”——世茂,携手央企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工世茂云著滨江项目。该项目坐落于万州区北滨路三桥北桥头(原万棉厂地块),以世茂云系这一精工产品线焕启万州人居新纪元。


世茂云著滨江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经理余林


世茂西部地区公司助理总裁 重庆片区总经理高著晓


世茂云著滨江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世茂云著滨江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鞭炮声震苍穹,彩烟弥散四空,浩大的声势仿佛昭示着云著滨江这一巨著的降临;正在施工的楼栋上,大幅悬挂的楼体字焕发着新生的气息;运转的塔吊、轰鸣进场的工程车及挖掘机,盈漾着勃勃的生机。随着云著滨江项目方、工程方与政府方先后登场致辞,盛大的开工仪式正式开启。如今,伴随云著滨江开工即标志着项目正式开盘,这块沉寂了多年的万州老城北滨城泱之地,现在终得新生之时。

巨头联袂 蝶变主城之芯

世茂集团,2020年全国房企销售名列TOP8(数据来源于克尔瑞研究中心),在其三十余年的地产开发与城市运营中,布局全球超100个城市,形成了以地产、酒店、商业、主题娱乐、服务、金融、教育、文化、健康、高科技等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在重庆,从2013年棋定照母山伊始;到汽博商圈之滨的都市生活进化新主张;再到渝中的天际封面、江北嘴的门启万象……8年的时间,世茂大刀阔斧地在这片山水之城上矗立起一座座里程碑式的佳作。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中建旗下全资子公司,以68年的国匠修为履迹全球。在国内,无数声名在外的建筑,诸如央视大楼、无锡国金中心、阿尔及利亚康斯坦丁大剧院等皆有其匠作的身影。囊括30余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国家优质工程奖、400余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等殊誉,掌握100余项核心技术、200余项国家专利。

以此巨擘国匠携手,于万州老城核芯北滨沿线,以一座世茂云著滨江,将能一扫这片沃土经年之沉寂,立序万州滨江封面人居。


世茂云著滨江项目效果示意图

一朝盛启 焕新滨江生活封面

对于老万州人来说,北滨沿线犹如渝中区之于重庆人的记忆与情怀;而对于城市发展规划来说,这里又是名副其实的城市正核。这里有配套体育中心与承载城市历史的西山公园;这里是集休闲、健身、居住、商业、医疗、就业为一体的黄金滨水岸,是整个万州人民心中挂念的宜居之地。

世茂云著滨江,便落座在这里。可在世茂入主这片沃土之前,这里经年沉寂,一城期盼久矣。直至今日,荣耀盛启瞩目全城。

因为寻溯重庆世茂发展轨迹,入渝八载,无论是渝中板块拔擢而起的超塔地标;还是江北嘴上展耀的城市封面会客厅,世茂总是秉承着“为城市赋能”的宗旨,扫旧时之沉翳,然后用自己的匠作水准焕启其新生。到如今以云系精筑+滨江模式进军万州,也必将延续其焕新城市之长,为万州人民带来生活品位的革新。不负经年期待,项目2号楼开工面市!(本文图片均由世茂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