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礼嘉进入“抢收季”,谁能尽收这一湾浩瀚江天?

2020-11-09 11:5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住在李家场的人们可能不会想到,这颗嘉陵江旁的“遗珠”竟会从一处阡陌乡村一步步发展成为代表重庆城市形象窗口的智慧生态新城。

从李家场到礼嘉智慧生态新城,璞玉终成玺

自从2011年政府对礼嘉定位为重庆北部的形象窗口、商业中心和总部基地之后,礼嘉从1.0版的商业商贸聚集区,2.0版的国际商务旅游生态城,3.0版生态宜居高地,到如今的4.0版智慧生态城,在定位不断发生变化的同时,更是与渝中半岛、广阳岛一起被提升至承载重庆未来30年发展纲领的核心战略高度。

历经近10年发展,在各种区域利好的不断兑现下,如今的礼嘉早已成为一座成熟的生态宜居大城。交通上,礼嘉拥有“五横”(金海大道、金渝大道、金州大道、金开大道、内环快速)、“五纵”(渝武高速、金通大道、星光大道、金山大道、机场路)构建的快速城市路网,以及“三轨道”(6号线、6号线支线、15号线)、“四站点”(礼嘉、金山寺、欢乐谷、黄茅坪)构建出畅通立体交通路网,明年礼嘉大桥、蔡家大桥通车更将拉近礼嘉和蔡家、西永、大学城的距离。

华侨城实景图 华侨城供图

自然资源方面,约17公里的嘉陵江江岸线、约320公顷的金海湾公园、面积约3平方公里的礼嘉智慧公园、白云湖公园、白云山公园、白云寨公园等九大公园遍布礼嘉,带来得天独厚的宜居属性;全国首座山地版欢乐谷、儿童医院早已投入使用,而今年即将开业的礼嘉天街更将为礼嘉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截至目前,礼嘉天街主体建筑工程100%封顶,超强主力店入驻——山姆会员店、佳伯马术、孩子王第七代黑金会员店、重庆首家双巨幕激光IMAX屏英皇影院,招商率已超过70%,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业。

从2006年龙湖进入礼嘉开始,华侨城、华宇、融创等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入礼嘉,将其打造成为重庆房地产市场的热门置业区域。作为重庆“限高、限品牌开发商、限容积率”三限区域,其宜居属性得到了购房者们的一致认可,据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礼嘉板块的商品住宅成交量逐年递增,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并且在均价方面也远超两江新区楼市平均价格,吸引不少市民争相入住。

交通畅达、城市基建成熟、居住配套完善,在其他区域还在大谈规划、谈目标的时候,礼嘉早已用十年时间不断吸收城市养分,肆意生长,从一颗幼苗长成如今的参天大树。

深耕6年,华侨城以匠心致敬两江四岸

2014年,华侨城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拿下位于礼嘉板块的6宗地块,数次开盘数次热销,一跃成为重庆的“网红”流量大盘,其驱动内核便源自优越的地理位置。华侨城择址的礼嘉板块,地处两江新区核心区,同时作为重庆的“三限”区域,板块整体容积率在2.0以下,无论是自然景观资源还是城市配套资源,都让它成为高净值人群争相追逐的高品质住区。

云溪都会效果图 华侨城供图

在充足的城市养分滋养下,深耕礼嘉6年的华侨城今年在提升人居品质方面再度发力,并于9月首次揭秘了三大重磅新品——全新大平层产品嘉陵江天·嘉禧、最后的洋房组团云麓台二期和区域难得新品高层云溪都会,如今三大产品将陆续面世,购房者们又再次迎来“上车”礼嘉的最好时机。

其中,作为华侨城在渝的首个TOP级大平层高端圈层住区,主力面积段在建面约258㎡-278㎡ 之间的全新云幕大平层嘉陵江天·嘉禧凭借占据华侨城中央核心地段、约395米海拔高度未热先火,备受市场关注。

据悉,本次即将面世的嘉陵江天·嘉禧仅有170套,由于江湾景观的不可复制性,这也就意味着,该产品是礼嘉乃至整个重庆一线瞰江大平层市场上的真·限量版。

该产品亮点颇多,约270度的阔绰景观视野,长约16米的超大转角型阳台设计可将约3公里绝美嘉陵江湾尽收眼底。客厅采用横厅式设计,客厅和阳台的开间达到约9.2米,即使开一个十余人聚会的小型PARTY也绰绰有余;户内层高达到约3.3米,纵然装上精美吊顶和中央空调也丝毫不会感到压抑。

嘉陵江天·嘉禧效果图 华侨城供图

除了舒适度极高的户型设计外,嘉陵江天·嘉禧外立面采用与国际潮流接轨的“干挂铝板石材+玻璃幕墙”打造,不仅颜值超高,更能抗住重庆酸雨侵袭,让建筑历久弥新;为了保障业主居住私密度和归家的仪式感,华侨城不惜成本打造出三个精装入户大堂,4部电梯将同一栋楼业主之间的入户动线均衡分离,让业主拥有堪比私家电梯般的高品质入户体验;电梯选用国际一线品牌中稳定性、安全性能最好的高速电梯蒂森克虏伯,瞬息之间即可到达,让业主出行更加优雅;入户大门选用步阳高档装甲子母门+飞利浦智能指纹密码锁,为业主居住安全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匹配嘉陵江湾这一难得的江景资源,外围门窗专门选用被誉为系统门窗界“爱马仕”品牌的德国旭格,其水密性、气密性、隔热节能、操作手感等方面远优于传统门窗,目前重庆仅有鹅岭峰、九曲河别墅、舜山府、来福士等少数豪宅项目有选用。

在礼嘉,能够将嘉陵江湾一览无余的地方寥寥无几,与此相同的是,嘉陵江天·嘉禧的美,注定也只属于少数人。最后,笔者想要说的是,如果是十年前,选择入住礼嘉还需要带一点忐忑,但是如今入住礼嘉,真的是时候了。这里不仅是一座成熟的智慧生态大城,更是指引未来重庆30年的高端居住风向标。而在礼嘉的纯改善产品中,拥有阔绰观江视野、与世界同步的产品水准和国际化物业服务的嘉陵江天·嘉禧或许将成为未来重庆一线瞰江大平层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